哇呜呜...🍉🌟

先に溺れるよ それで消し切れるなら。

我爱你,即使我们的爱只剩下分离

·群里的猜文风游戏!

·果然我又输了连输两回不愧是我

·梗是@澹秋. 的!


Summery:

· 一个有关地球上所有生灵的会议开始了。外星人准备入侵地球。国家意识体们将决定地球与他们的未来。

·苏露同体

· 梗:国设,类似《三体》背景,即存在外星文明威胁,地球上国家必须做出决定。

·时间线是俄罗斯刚成立的时候。

 

1.

“你不是最懂这些如你一样愚蠢的东西吗,美国” 俄罗斯提高了一边眉毛抬头瞥了瞥阿尔弗雷德在那里大喊大叫的样子。

“ 这种外星生物可跟tony不一样,还有hero并不愚蠢。”那双蓝色眼眸毫不畏惧的盯上那双紫罗兰眼眸。“不知道就直说,不用找借口。美国。” 伊万不屑一顾的的嗤笑。“所以我们打算......” 阿尔弗雷德直接无视了伊万。伊万也视而不见,重新拿起了腿上的资本论读了起来。要不是上司要求他才不会来这愚不可及的会议,他更想在克里姆林宫里边喝伏特加边发呆。至于外星人这个一听就像美国电影里的词。好像并不需要他担心。

 

2.

会议结束了。最终的探讨结果照着美国先生的话说是:“嘛......先观察一下这些物种然后各国科学家们探讨下一步”。“还真是个无济于事的会议啊”伊万想着。“不过终于能回家了。” 突然有人从后边拍了他一下。伊万回过头去,是阿尔弗雷德。伊万下意识的就想给他一拳。但是他突然想起自己已经不是那个永垂不朽的苏维埃了。于是打向美国的右拳硬生生的在空中落了下来。

 

2.

“..........”

“..........啊哈哈哈哈哈哈苏......俄罗斯你最近怎么样?”

“我怎么样你应该最清楚。最近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可是加重了呢。加上解体后我家的通货膨胀(1),不怎么样”

“哦......这个给你。”阿尔弗雷德递给了伊万一束向日葵。

“为什么?”伊万没有急着接过。而是先询问了他。

“就当是敬我们该死的的时光。还有......在你的葬礼上我确实如我所答应的送上了加州的向日葵。”阿尔弗雷德说完就把向日葵塞到伊万怀里就转身离开了。

 

3.

伊万笑了出来,笑的很大声。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笑,不过他就是停不下来。过了一会他终于停下来了。“敬我们那该死的时光。” 伊万说。他忽然发现这束向日葵是假花,花茎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伊万拿出大衣口袋里的小刀,把花茎割开。是张纸条。至于内容伊万突然有些看不清楚。

 

“Я люблю тебя, даже если наша любовь останется только разлукой..."(2)

 

 

 

(1)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额率2600%。当时俄罗斯总统采取“休克疗法”使得物价一路飙升,可是由于当时俄罗斯的生产力水平不够,明显的生产商品的数量并不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2)“我爱你,即使我们的爱,只剩下分离——”

 

End。

 

 

评论(1)

热度(41)